close
image-preview (6).jpg
 
自從CHANNEL自殺摔成粉餅屑沫之後,終於可以嘗試新的底妝了!
 
根據往年秋冬兩頰慘不忍睹的乾燥性脫皮,
脫皮到友人都很關切我到底是不是女人有沒有在保養(心酸誰人知qq
趁著週年慶到了sogo LM靠櫃,
但是嬌羞如我靠櫃又不好意思對櫃哥頤指氣使說「給我拿出你家最保濕的商品出來」
還在醞釀情緒的時候櫃哥就快言快語「噢妳臉好乾喔來吧試用看看我們家明星商品吧(baby~)」
又非常親切的在週年慶殺紅了眼之餘還幫忙在臉上試妝,這...太佛心了啊!
試用的產品非常的多,最後買入了LM的明星商品 ─ 喚顏凝露。
(還有粉凝霜!)
一試用就立刻帶回家了,不簡單!
 
總而言之,喚顏凝露屬於妝前用品,用來提升上妝的濕潤感和持久度。
 
質地非常的水潤,保濕型是白色的水狀凝露,
推開之後變成透明的水狀感,很容易被肌膚吸收。
建議用量約是10元硬幣大小,但我覺得這樣用量有點多、有厚重感,
所以目前用量是建議用量的一半再多一點,T字部位稍薄,乾燥兩頰較厚。
上完之後,整張臉飽水感真是令人滿意啊!
上底妝變得非常順利,完全不會卡粉斑駁不貼,底妝上完真的有種滑溜透亮感
 
使用近一個月之後,最明顯的效果就是它的保濕度了!
以前兩頰笑肌還有嘴角下巴嚴重脫皮的問題都不翼而飛了,
妝效也比較持久,皮膚觸感很好 :)
但也可能是因為保濕型的關係,
不易出油的我通常到下午還是要用張吸油面紙避免浮妝
(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用量才減量囉)
 
當然還是有不足的部分,
抗暗沉提升明亮感這部分的感受沒有水潤感來的強烈,
關於暗沉這個議題除了化妝品還要靠保養跟作息才能明顯改善吧
(哪隻宅宅不熬夜的qq
夏天的話,建議使用一般型就好,
否則出油可能很慘烈qq
 
至於不潤色啊不防曬啊,我只能說人吶不要太貪心囉(有一好沒兩好啊~
 
image-preview (7).jpg  
 
有機會再分享同樣好用的粉凝霜囉 :p
arrow
arrow

    C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